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768)

RTS999 2003-02-08 07:42 PM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最近買了 MX700
突然發現自己原本的矽膠滑鼠墊 太小塊了 .......
讓我不得不換滑鼠墊

所以來問問看各位用什麼墊 ?

ttqqww 2003-02-08 07:45 PM

不用鼠墊在桌子上滑:p

ks34 2003-02-08 07:45 PM

根本就沒用滑鼠墊,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

mokog123 2003-02-08 07:4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34
根本就沒用滑鼠墊,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

難道你沒看到團購文章,最高級的滑鼠墊,可惜人數已滿,自己去以前文章看看就知道

NFORCEFX 2003-02-08 07:59 PM

我是用聯力的鼠墊
不錯用參考看看

藝靈 2003-02-08 08:06 PM

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
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
不支援羅技光學鼠,除了MX系列

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切記
MX太貴了


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 線 」 , 自 由 自 在 。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 就 是 無 限 雲 貂

mokog123 2003-02-08 08: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藝靈
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
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
不支援羅技光學鼠,除了MX系列

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切記
MX太貴了


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 線 」 , 自 由 自 在 。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 就 是 無 限 雲 貂

你的id看起來好奇怪,看好像是三立電視台中的"烏來伯與13姨"的人劇中人物名字,還有因為是精密表面的鋁製滑鼠墊,所以舊型光學鼠可能動作會不正常

STON 2003-02-08 08:51 PM

使用光學滑鼠至今從未用過滑鼠墊
反應依然非常靈敏
沒出現過問題

rickylin 2003-02-08 08:54 PM

我直接用A4影印紙對折,
髒了就直接丟掉,
閒閒還可以在角落印一下自己的LOGOI :-p

哎... 不夠貴的滑鼠墊最怕弄髒...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