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rb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35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們不捨得嫌啦....
舊 2003-02-08, 06:2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bin離線中  
arb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35
回覆: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bin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調整 5.1 的選項會自動調回 2.1 的狀態~
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們不捨得嫌啦....
舊 2003-02-08, 06:2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b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