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在汐止>_<!!!
文章: 49
|
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好不容易拿到)一直想逃跑
索性去買了ibm 60g*2~~ 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 (沒畫面) 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之後重複試幾次,有了個結論~~~~ 只要超到2100+就不行,1600+就可正常使用 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 七盟4oow耶(model=st-400gl)怎摸會不夠勒 以下是我ㄉ配備 [email protected] kx7-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2 ennyah 8500(le) lm-p580tx sb-live asus-1610a teac540
__________________
咍~~!好好讀書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應該不會不夠吧
我的Seventeam 350W接了 Athlon XP 2000+, 四顆IDE 7200RPM HDD, 二台CDRW, 一台DVDROM 6顆8x8風扇, ASUS A7V333 RAID, 512MB DDR SDRAM, Radeon 8500 LE 沒有什麼問題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92
|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18
|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我就是替我的TYAN s2466-4m買了ST-522HLP(520W) 外加SCSI硬碟15000轉,在加上好幾台光碟機和GF4的卡 電源都很充足 但是售價不便宜,我的ST-522HLP賣4800元 而且很少地方賣 我是在名人電腦買的 以下有GL和HLP系列的詳細規格表: http://www.casepower.com.tw/big5/power.htm 去比較看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CG WORLD
文章: 448
|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在汐止>_<!!!
文章: 49
|
引用:
不會啦,有五除頻啊 引用:
嗚嗚 我的是gl的啦引用:
謝謝提醒,我會再試試看滴 ![]()
__________________
咍~~!好好讀書吧!!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
CPU超不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
NO.1 K8 3600+(.65) oc 265*9 ABIT KN9 APACER DDR2 800 1G*2 承啟7950GT 256M HITACHI 320G*1+160G*1 PIONEER 18X SATA Seasonic S12 430W NO.2 K8 3000+(939) 242*9 Kingmax DDR433 512M*2 ASUS A8N-SLI MSI 6600GT HITACHI 160G*1,160G*1,250G*1 NEC 3520A Seasonic S12 380W Viewsonic VX2235w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