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冷凍豆腐
Amateur Member
 
冷凍豆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在汐止>_<!!!
文章: 49
Question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

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好不容易拿到)一直想逃跑
索性去買了ibm 60g*2~~
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 (沒畫面)
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之後重複試幾次,有了個結論~~~~
只要超到2100+就不行,1600+就可正常使用
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

七盟4oow耶(model=st-400gl)怎摸會不夠勒
以下是我ㄉ配備
[email protected] kx7-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2
ennyah 8500(le) lm-p580tx sb-live asus-1610a teac540
     
      
__________________
咍~~!好好讀書吧!!
舊 2002-08-02, 09:2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凍豆腐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應該不會不夠吧
我的Seventeam 350W接了
Athlon XP 2000+, 四顆IDE 7200RPM HDD, 二台CDRW, 一台DVDROM
6顆8x8風扇, ASUS A7V333 RAID, 512MB DDR SDRAM, Radeon 8500 LE
沒有什麼問題
 
舊 2002-08-02, 09:5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as01
Power Member
 
as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92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舊 2002-08-02, 11: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01離線中  
jackyli2k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18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我就是替我的TYAN s2466-4m買了ST-522HLP(520W)
外加SCSI硬碟15000轉,在加上好幾台光碟機和GF4的卡
電源都很充足
但是售價不便宜,我的ST-522HLP賣4800元
而且很少地方賣
我是在名人電腦買的
以下有GL和HLP系列的詳細規格表:
http://www.casepower.com.tw/big5/power.htm
去比較看看
舊 2002-08-03, 12:1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yli2k1離線中  
IRIX
*停權中*
 
IRI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CG WORLD
文章: 448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舊 2002-08-03, 12:1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RIX離線中  
冷凍豆腐
Amateur Member
 
冷凍豆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不在汐止>_<!!!
文章: 49
Smile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01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不會啦,有五除頻啊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li2k1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嗚嗚 我的是gl的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RIX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謝謝提醒,我會再試試看滴
__________________
咍~~!好好讀書吧!!
舊 2002-08-03, 12:2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凍豆腐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CPU超不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
NO.1
K8 3600+(.65) oc 265*9
ABIT KN9
APACER DDR2 800 1G*2
承啟7950GT 256M
HITACHI 320G*1+160G*1
PIONEER 18X SATA
Seasonic S12 430W
NO.2
K8 3000+(939) 242*9
Kingmax DDR433 512M*2
ASUS A8N-SLI
MSI 6600GT
HITACHI 160G*1,160G*1,250G*1
NEC 3520A
Seasonic S12 380W
Viewsonic VX2235wm
舊 2002-08-03, 03:5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