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16)

冷凍豆腐 2002-08-02 09:23 PM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
 
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好不容易拿到)一直想逃跑
索性去買了ibm 60g*2~~
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 :confused: (沒畫面)
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之後重複試幾次,有了個結論~~~~
只要超到2100+就不行,1600+就可正常使用
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

七盟4oow耶(model=st-400gl)怎摸會不夠勒: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以下是我ㄉ配備
[email protected] kx7-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2
ennyah 8500(le) lm-p580tx sb-live asus-1610a teac540

Halo 2002-08-02 09:57 PM

應該不會不夠吧
我的Seventeam 350W接了
Athlon XP 2000+, 四顆IDE 7200RPM HDD, 二台CDRW, 一台DVDROM
6顆8x8風扇, ASUS A7V333 RAID, 512MB DDR SDRAM, Radeon 8500 LE
沒有什麼問題:)

as01 2002-08-02 11:18 PM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jackyli2k1 2002-08-03 12:10 AM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我就是替我的TYAN s2466-4m買了ST-522HLP(520W)
外加SCSI硬碟15000轉,在加上好幾台光碟機和GF4的卡
電源都很充足
但是售價不便宜,我的ST-522HLP賣4800元
而且很少地方賣
我是在名人電腦買的
以下有GL和HLP系列的詳細規格表:
http://www.casepower.com.tw/big5/power.htm
去比較看看

IRIX 2002-08-03 12:10 AM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冷凍豆腐 2002-08-03 12:29 AM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01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不會啦,有五除頻啊:)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li2k1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 :( :( 嗚嗚 我的是gl的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RIX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謝謝提醒,我會再試試看滴:D

GFTI 2002-08-03 03:56 AM

CPU超不上去???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