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16)
|
|---|
大家的七盟都夠力嗎???
小弟日前因為口袋有某一種紙(好不容易拿到)一直想逃跑
索性去買了ibm 60g*2~~ 誰知剛裝置好就無法開機 :confused: (沒畫面) 試著清完bios重開機,之後重複試幾次,有了個結論~~~~ 只要超到2100+就不行,1600+就可正常使用 只好委屈我的軟碟機 光碟機 跟燒機吃at的電源了 七盟4oow耶(model=st-400gl)怎摸會不夠勒: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以下是我ㄉ配備 [email protected] kx7-333r kingmax ddr333 256mb ibm 60g*2 ennyah 8500(le) lm-p580tx sb-live asus-1610a teac540 |
應該不會不夠吧
我的Seventeam 350W接了 Athlon XP 2000+, 四顆IDE 7200RPM HDD, 二台CDRW, 一台DVDROM 6顆8x8風扇, ASUS A7V333 RAID, 512MB DDR SDRAM, Radeon 8500 LE 沒有什麼問題:) |
你會不會外頻超過高,HD稱不住所以不開機....
|
七盟的POWER有很多種
400W有GL和HLP系列 GL系列的電流有些甚至比台達350W小 而HLP系列就很大了 所以要買就買ST-402HLP(400W) 我就是替我的TYAN s2466-4m買了ST-522HLP(520W) 外加SCSI硬碟15000轉,在加上好幾台光碟機和GF4的卡 電源都很充足 但是售價不便宜,我的ST-522HLP賣4800元 而且很少地方賣 我是在名人電腦買的 以下有GL和HLP系列的詳細規格表: http://www.casepower.com.tw/big5/power.htm 去比較看看 |
應該不是Power不夠力的問題....
400W都可拿來做雙CPU的Power再讓你接一堆有的沒的都綽綽有餘... 再check吧.... 個人認為是板子的問題.... |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引用:
不會啦,有五除頻啊:) 引用:
:( :( :( 嗚嗚 我的是gl的啦 引用:
謝謝提醒,我會再試試看滴:D |
CPU超不上去???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