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seMan
*停權中*
 
Wise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前兩天 花ㄌ $1800 買ㄌ k7t turbo 算是過期ㄉ板子 但是是全新ㄉ
晶片組 VIA KT133A
內建 AC97音效
IDE-ATA100 有四組
RAID 這是啥 不懂

AGP-4x
PCI-六組

買來搭配 杜龍1.2G 以及 技嘉 ATI RAGE 128 32MB RAM 256MB
這樣組合 好ㄇ
趁著還可以換ㄉ時候 告訴我 各位高手


謝謝ㄌ
     
      
舊 2002-08-03, 01:0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seMan離線中  
sapia
*停權中*
 
sapi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151
Thumbs up

我的是紅色板子的 2組ide而已
搭鳥900 宇瞻128*2
技嘉TNT2 M64 32mb
wd 30g
穩定性很好
去年11月組 到現在死當次數沒超過3次
os win xp
 
舊 2002-08-03, 02:1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pi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