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85)

WiseMan 2002-08-03 01:05 AM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前兩天 花ㄌ $1800 買ㄌ k7t turbo 算是過期ㄉ板子 但是是全新ㄉ
晶片組 VIA KT133A
內建 AC97音效
IDE-ATA100 有四組
RAID 這是啥 不懂
:confused:
AGP-4x
PCI-六組

買來搭配 杜龍1.2G 以及 技嘉 ATI RAGE 128 32MB RAM 256MB
這樣組合 好ㄇ
趁著還可以換ㄉ時候 告訴我 各位高手


謝謝ㄌ

sapia 2002-08-03 02:13 AM

我的是紅色板子的 2組ide而已
搭鳥900 宇瞻128*2
技嘉TNT2 M64 32mb
wd 30g
穩定性很好
去年11月組 到現在死當次數沒超過3次
os win x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