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85)
|
|---|
微星 k7T Turbo 這塊板子 好ㄇ 評語如何 有用過ㄉ推一下ㄅ
前兩天 花ㄌ $1800 買ㄌ k7t turbo 算是過期ㄉ板子 但是是全新ㄉ
晶片組 VIA KT133A 內建 AC97音效 IDE-ATA100 有四組 RAID 這是啥 不懂 :confused: AGP-4x PCI-六組 買來搭配 杜龍1.2G 以及 技嘉 ATI RAGE 128 32MB RAM 256MB 這樣組合 好ㄇ 趁著還可以換ㄉ時候 告訴我 各位高手 謝謝ㄌ |
我的是紅色板子的 2組ide而已
搭鳥900 宇瞻128*2 技嘉TNT2 M64 32mb wd 30g 穩定性很好 去年11月組 到現在死當次數沒超過3次 os win x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