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seMan
*停權中*
 
Wise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Unhappy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舊 2002-08-01, 07: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seMan離線中  
kamsanida
Junior Member
 
kamsani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950
若能正常使用
就別管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01, 08:2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msanida離線中  
HIP_HOP-Dj
Major Member
 
HIP_HOP-D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太平
文章: 181
如果不行的話,
只好認命,送修吧...
__________________
Jelly就是我!!

極致DJ唱盤藝術

想要自己當DJ??
GO!
舊 2002-08-01, 07:1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P_HOP-Dj離線中  
shock
Major Member
 
sh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送修吧
我有一次是裝風扇時不小心起子推太用力,結果在主機板上刮到一個小小的點
就開不到機了...
只好送修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02, 09:5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ck離線中  
肥貓
Moderator

 
肥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Man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舊 2002-08-02, 11:5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肥貓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