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移民→『 K 』隆星
文章: 157
|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950
|
若能正常使用
就別管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
送修吧
我有一次是裝風扇時不小心起子推太用力,結果在主機板上刮到一個小小的點 就開不到機了... 只好送修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