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584)

WiseMan 2002-08-01 07:03 AM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 :( :(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kamsanida 2002-08-01 08:20 AM

若能正常使用
就別管了

HIP_HOP-Dj 2002-08-01 07:19 PM

如果不行的話,
只好認命,送修吧...

shock 2002-08-02 09:50 PM

送修吧
我有一次是裝風扇時不小心起子推太用力,結果在主機板上刮到一個小小的點
就開不到機了...
只好送修

肥貓 2002-08-02 11:54 PM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Man
:( :( :(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