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584)
|
|---|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 :( :(
我ㄉ主機板 被面線路部分 其中有約八條平行線路 一起被截斷ㄌ 線路面 明顯凹下約0.05 被掏空 該怎ㄇ辦拉 有補救ㄉ辦法ㄇ 哪裡可以去補救 要花多少錢ㄋ 如下圖 大約是這樣子ㄉ |
若能正常使用
就別管了 |
如果不行的話,
只好認命,送修吧... |
送修吧
我有一次是裝風扇時不小心起子推太用力,結果在主機板上刮到一個小小的點 就開不到機了... 只好送修 |
Re: 我ㄉ主機板 嗚嗚嗚... 怎ㄇ辦拉?
引用:
這個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你是那一家主機板 ? 這個要付費維修,報價各家廠商不一。 盡可能送原廠的快修中心,可以免去經銷商的賺一筆與時間的擔誤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