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34
|
我要IBM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 ![]()
__________________
![]() Donnie: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bunny suit?" Frank: "Why are you wearing that stupid man suit?" --Donnie Darko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新撰組一番隊
文章: 3,130
|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去光華商圈找一找 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 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 |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可以到樓上說的,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金鍵盤" 還有,三重湯城的 NOVA,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B 組。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7
|
家樂福看看~~~
上次陪我同學去買了個IBM的無線鍵盤組 1990元 可惜,方向鍵上頭那些鍵的排列方式 我不習慣用 不然就也買一組回來用 台南永康中華路上的家樂福 其他地方的就不確定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金鍵盤"是不錯的選擇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好人國
文章: 1,847
|
威霆門口不就有了嗎?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
|
前幾天去台中NOVA有看到黑色的IBM鍵盤,是與滑鼠一起賣的,映像中是在2樓,其他沒注意,你可以去找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