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阿弟仔.com
Amateur Member
 
阿弟仔.co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34
我要IBM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
     
      
__________________


Donnie: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bunny suit?"
Frank: "Why are you wearing that stupid man suit?"
--Donnie Darko
舊 2002-07-29, 01:1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弟仔.com離線中  
CCRen
*停權中*
 
CCR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新撰組一番隊
文章: 3,130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com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


去光華商圈找一找
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
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
 
舊 2002-07-29, 01:2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Ren離線中  
肥貓
Moderator

 
肥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3,863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com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


可以到樓上說的,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金鍵盤"
還有,三重湯城的 NOVA,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B 組。
__________________
預算可以刪減,品味不能打折。
舊 2002-07-29, 10:2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肥貓離線中  
ryuky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7
家樂福看看~~~
上次陪我同學去買了個IBM的無線鍵盤組
1990元

可惜,方向鍵上頭那些鍵的排列方式
我不習慣用
不然就也買一組回來用

台南永康中華路上的家樂福
其他地方的就不確定了
舊 2002-07-30, 07:1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yukyo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金鍵盤"是不錯的選擇
舊 2002-07-30, 10:0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shihwolf
Master Member
 
shihwol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好人國
文章: 1,847
Smile

威霆門口不就有了嗎?
舊 2002-08-02, 07:3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hwolf離線中  
showerma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5
前幾天去台中NOVA有看到黑色的IBM鍵盤,是與滑鼠一起賣的,映像中是在2樓,其他沒注意,你可以去找找。
舊 2002-08-02, 11:1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werm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