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要IBM鍵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2598)

阿弟仔.com 2002-07-29 01:14 AM

我要IBM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D :confused:

CCRen 2002-07-29 01:29 AM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com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D :confused:


去光華商圈找一找
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
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

肥貓 2002-07-29 10:28 AM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弟仔.com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D :confused:


可以到樓上說的,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金鍵盤"
還有,三重湯城的 NOVA,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B 組。

ryukyo 2002-07-30 07:15 PM

家樂福看看~~~
上次陪我同學去買了個IBM的無線鍵盤組
1990元

可惜,方向鍵上頭那些鍵的排列方式
我不習慣用
不然就也買一組回來用

台南永康中華路上的家樂福
其他地方的就不確定了

rugner 2002-07-30 10:05 PM

"金鍵盤"是不錯的選擇

shihwolf 2002-08-02 07:32 PM

威霆門口不就有了嗎?

showerman 2002-08-02 11:18 PM

前幾天去台中NOVA有看到黑色的IBM鍵盤,是與滑鼠一起賣的,映像中是在2樓,其他沒注意,你可以去找找。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