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要IBM鍵盤!!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2598)
|
|---|
我要IBM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
哪裡可以買到IBM的黑色鍵盤? http://www.hi-ho.ne.jp/vine/keyboard/5576b06.htm 最好是台北或台中 拜託幫忙一下^^" 我好想要喔...:D :confused: |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去光華商圈找一找 特別是北科大側門對面,威霆前的那條巷子走到底 有一家專賣鍵盤的店..... |
Re: 我要IBM鍵盤!!
引用:
可以到樓上說的,光華八德路巷子裡的"金鍵盤" 還有,三重湯城的 NOVA,有家電腦店也有賣 IBM 的 K/B 組。 |
家樂福看看~~~
上次陪我同學去買了個IBM的無線鍵盤組 1990元 可惜,方向鍵上頭那些鍵的排列方式 我不習慣用 不然就也買一組回來用 台南永康中華路上的家樂福 其他地方的就不確定了 |
"金鍵盤"是不錯的選擇
|
威霆門口不就有了嗎?
|
前幾天去台中NOVA有看到黑色的IBM鍵盤,是與滑鼠一起賣的,映像中是在2樓,其他沒注意,你可以去找找。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