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求救><急>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

很正常,測試動作會一直下去
但一插上我的聯強256mb測....一執行test...馬上就沒反應了
根本就沒有任何動作....測試時間停在1秒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我昨天才和人買(中古的)....~~急~~
PS:還有這條256mb可以開機...也進得去win98,win2000
(因昨天才拿到,所以在win98或2000下不知穩不穩)
但一開機跳到偵測記測體的畫面卻變久了

~~~~~麻煩各位了~~~~~
     
      
舊 2002-06-05, 05: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

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你雖然可以進窗戶

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
 
舊 2002-06-05, 06:4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
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

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你雖然可以進窗戶

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


~我沒有超記憶體...
cl設3~~
dram速度全設normal.......
唉~~真不知是哪裡的問題??
舊 2002-06-05, 07:0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那你近窗戶以後會很容易 無故當機或是重開機嗎??
舊 2002-06-05, 07:2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
那你近窗戶以後會很容易 無故當機或是重開機嗎??


~~~目前正單插這條聯強256mb使用中....
使用了30分鐘還沒有發生問題....
所以續繼使用看看囉!
舊 2002-06-05, 07:3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建議你用其他的記憶體程式跑跑看

如果有錯誤 可能是記憶體和主版衝

你開應用程式都沒問題嗎??
舊 2002-06-05, 07:3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
建議你用其他的記憶體程式跑跑看

如果有錯誤 可能是記憶體和主版衝

你開應用程式都沒問題嗎??


我目前執行kkman,winamp都沒問題說,開word也可以
到現在都還沒當機機(已有一小時了吧)
就覺得很奇怪....用好像沒問題....
但一測就沒反應....用起來心裡毛毛的說~~~
很感謝您一步一步幫我排解問題~~~
我現在仍努力在找測記憶體的軟體...~~~謝謝~~~
舊 2002-06-05, 07:5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對了....你有一起插上以前的記憶體測嗎??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衝到.....
舊 2002-06-05, 08:1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垃圾六號
對了....你有一起插上以前的記憶體測嗎??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衝到.....

~~~沒耶....我測時都單插一條256而已
還是因為那是免費軟體的關係....測試不支援到256mb呀???
因為我之前是用64mb測很正常說~~~
舊 2002-06-05, 08:2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既然你現在用都正常 只有測時不正常 那就靜觀其變唄

看會怎樣...因為你的問題很奇怪 測記憶體時當 但開應用程式又正常 又不會當機

也沒超記憶體.....好吧 我被打敗了
舊 2002-06-05, 08:2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