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求救><急>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607)
|
|---|
<求救><急>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
很正常,測試動作會一直下去
但一插上我的聯強256mb測....一執行test...馬上就沒反應了 根本就沒有任何動作....測試時間停在1秒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我昨天才和人買(中古的)....~~急~~ PS:還有這條256mb可以開機...也進得去win98,win2000 (因昨天才拿到,所以在win98或2000下不知穩不穩) 但一開機跳到偵測記測體的畫面卻變久了 ~~~~~麻煩各位了~~~~~ |
可能你的bios裡的記憶體設定值太高 就是超記憶體啦
所以一遇到連續大量存取就掛了.....你雖然可以進窗戶 但是應該是有很多應用程式給他當掉吧!! |
引用:
~我沒有超記憶體... cl設3~~ dram速度全設normal....... 唉~~真不知是哪裡的問題?? |
那你近窗戶以後會很容易 無故當機或是重開機嗎??
|
引用:
~~~目前正單插這條聯強256mb使用中.... 使用了30分鐘還沒有發生問題.... 所以續繼使用看看囉! |
建議你用其他的記憶體程式跑跑看
如果有錯誤 可能是記憶體和主版衝 你開應用程式都沒問題嗎?? |
引用:
我目前執行kkman,winamp都沒問題說,開word也可以 到現在都還沒當機機(已有一小時了吧) 就覺得很奇怪....用好像沒問題.... 但一測就沒反應....用起來心裡毛毛的說~~~ 很感謝您一步一步幫我排解問題~~~ 我現在仍努力在找測記憶體的軟體...~~~謝謝~~~ |
對了....你有一起插上以前的記憶體測嗎??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衝到..... |
引用:
~~~沒耶....我測時都單插一條256而已 還是因為那是免費軟體的關係....測試不支援到256mb呀??? 因為我之前是用64mb測很正常說~~~ |
既然你現在用都正常 只有測時不正常 那就靜觀其變唄
看會怎樣...因為你的問題很奇怪 測記憶體時當 但開應用程式又正常 又不會當機 也沒超記憶體.....好吧 我被打敗了: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