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
普普通通...
還能用就是了... 不過有些作成單面256m的... 舊的主機板只能抓到128m..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11
|
那..我可能是例外~三條都是synnex的...顆粒都不一樣,當然也有pqi的~很穩...
不要開cl=2的話..跑起來都算穩啦....昨天在鄰居家的電腦看到synnex牌記憶體 也有日立的顆粒...聯強賣的記憶體~顆粒還真是多的眼花撩亂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
引用: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
````謝謝各位的回應````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
|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691
|
Re: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me too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中壢
文章: 1,144
|
引用:
我用的就是聯強256M SDRAM, PQI 顆粒。 當初買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用一年多了, 啥事也沒有。穩的跟什麼似的。這條當初只 花了我六百元,哈哈∼∼∼∼賺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詩篇第廿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 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 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8
|
PQI的會好很多..相信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