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舊 2002-06-05, 03: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普普通通...
還能用就是了...
不過有些作成單面256m的...
舊的主機板只能抓到128m..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2-06-05, 03:3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舊 2002-06-05, 04:0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6多蒙卡修離線中  
tree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11
那..我可能是例外~三條都是synnex的...顆粒都不一樣,當然也有pqi的~很穩...
不要開cl=2的話..跑起來都算穩啦....昨天在鄰居家的電腦看到synnex牌記憶體
也有日立的顆粒...聯強賣的記憶體~顆粒還真是多的眼花撩亂 =.=
舊 2002-06-05, 05:2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ees離線中  
sdan
Advance Member
 
sd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舊 2002-06-05, 05:5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離線中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謝謝各位的回應````
舊 2002-06-05, 06:0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  
noodles51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732508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舊 2002-06-05, 12:1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odles516離線中  
twgsm
Master Member
 
twgs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691
Re: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odles516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me too
舊 2002-06-05, 03:2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gsm離線中  
Alfa2000
Senior Member
 
Alfa2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中壢
文章: 1,1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我用的就是聯強256M SDRAM, PQI 顆粒。
當初買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用一年多了,
啥事也沒有。穩的跟什麼似的。這條當初只
花了我六百元,哈哈∼∼∼∼賺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詩篇第廿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 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 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舊 2002-06-05, 05:3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fa2000離線中  
e219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8
PQI的會好很多..相信我...
舊 2002-06-05, 06:0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21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