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30)

8732508 2002-06-05 03:04 AM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屋頂上的黑貓 2002-06-05 03:32 AM

普普通通...
還能用就是了...
不過有些作成單面256m的...
舊的主機板只能抓到128m..

36多蒙卡修 2002-06-05 04:05 AM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trees 2002-06-05 05:24 AM

那..我可能是例外~三條都是synnex的...顆粒都不一樣,當然也有pqi的~很穩...
不要開cl=2的話..跑起來都算穩啦....昨天在鄰居家的電腦看到synnex牌記憶體
也有日立的顆粒...聯強賣的記憶體~顆粒還真是多的眼花撩亂 =.=

sdan 2002-06-05 05: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8732508 2002-06-05 06:00 AM

````謝謝各位的回應````

noodles516 2002-06-05 12:12 PM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732508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twgsm 2002-06-05 03:22 PM

Re: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odles516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me too

Alfa2000 2002-06-05 05: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我用的就是聯強256M SDRAM, PQI 顆粒。
當初買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用一年多了,
啥事也沒有。穩的跟什麼似的。這條當初只
花了我六百元,哈哈∼∼∼∼賺到了。

e219 2002-06-05 06:04 PM

PQI的會好很多..相信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