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30)
|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
普普通通...
還能用就是了... 不過有些作成單面256m的... 舊的主機板只能抓到128m.. |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
那..我可能是例外~三條都是synnex的...顆粒都不一樣,當然也有pqi的~很穩...
不要開cl=2的話..跑起來都算穩啦....昨天在鄰居家的電腦看到synnex牌記憶體 也有日立的顆粒...聯強賣的記憶體~顆粒還真是多的眼花撩亂 =.= |
引用: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
````謝謝各位的回應````
|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
Re: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me too |
引用:
我用的就是聯強256M SDRAM, PQI 顆粒。 當初買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用一年多了, 啥事也沒有。穩的跟什麼似的。這條當初只 花了我六百元,哈哈∼∼∼∼賺到了。 |
PQI的會好很多..相信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