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Xforce
Senior Member
 
X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不知道是啥主板

引自OCWORKBENCH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這張是支援什麼處理器的阿及什麼晶片組阿好像沒看過

下面這張是XEON E7500

插槽也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舊 2002-06-05, 05:4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force離線中  
吉米Jimmy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Ever17
文章: 93
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
 
__________________
JXL
舊 2002-06-05, 05:5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米Jimmy離線中  
t100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好奇怪的插槽
舊 2002-06-05, 06:0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000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都已經寫出是Xeon (Socket 603)了
http://www.intel.com/products/serve...roc_xeonwrkstn&
舊 2002-06-05, 06:0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yumi
*停權中*
 
yum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765
真是滴~又換新規格嚕........
舊 2002-06-05, 06:0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mi離線中  
Xforce
Senior Member
 
X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可是你仔細看下面那張的E7500的CPU插槽洞的分布與上面那張差很多,街腳好像更多,而且E7500有四顆晶片,上面那張只有3顆......上面那顆MCH特大

再貼上Dual DDR AGP 8X的P4晶片組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舊 2002-06-05, 06:24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force離線中  
Xforce
Senior Member
 
X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查到一些有關上面DUAL DDR的資料
【Granite Bay】
MCH:1,077Ppin FCBGA Package
400/533MHz
DDR200/266
AGP 8X
Hub Link 266MHz、266MB/Sec
ICH4
等到Northwood下一代Prescott(0.09 um Hyper-Threading)上市後可能會有667MHZ及DUAL DDR 333的支援可能
至於上面的SERVER板我可能看錯了,因為角度不太同,看起來針角數不一樣....對不起.....
至於那E7500的P64H2可一到三顆.....所以多或少都不驚訝....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舊 2002-06-05, 07:0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force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這幾張板子確實應該都是E7500晶片組的
http://www.intel.com/design/chipsets/e7500/index.htm
不過在Abit網站只查得到那張SI-2P
至於那張W12P (?)好像在網路上完全查不到資料?
不知道這兩者之間主要差異在哪裡?
舊 2002-06-05, 07:4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e.bread
Master Member
 
e.brea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嗯…那這次有展出安騰2的版子嗎?
舊 2002-06-05, 08:16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bread離線中  
forc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Talking DDR II or Rambus???

製照CPU的公司有粉多
同公司的CPU等級又分粉多
有點像是Xeon
到底圖示哪抓的ㄚ?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舊 2002-06-05, 12:3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