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aohung
Junior Member
 
Pao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舊 2002-06-05, 04:5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ohung離線中  
Paohung
Junior Member
 
Pao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補充一下:
HD WD40G
Power 七盟300W
Windows XP
P3-1G
128*2 SDRAM
ASUS TUSL2-C
imation 8X 燒錄機
Lite-ON 52X CD-ROM
國際16X DVD-ROM
 
舊 2002-06-05, 04: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ohung離線中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不只是硬碟..
主機板bios不對也會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2-06-05, 05:2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沒錯....假如主版電源管理功能和bios不一樣是會這樣
或是因為os的關係
舊 2002-06-05, 05:4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如果是Windows98 SE的關機問題可以下載這個patch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98/...8SE/Default.asp
如果是WindowsXP可能真的是BIOS的問題
或者參考這裡
http://www.aumha.org/a/shtdwnxpz.htm
舊 2002-06-05, 05:5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forc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Talking Why?

你好ㄚ
我看ㄚ是HD沒有鎖好
HD自己會亂震動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舊 2002-06-05, 04: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ce離線中  
Raistlin
Major Member
 
Raist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克萊恩
文章: 275
Re: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ohung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我關機前也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但是不會自行啟動
所以可能跟硬碟無關吧
給你參考...
舊 2002-06-05, 06: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stlin離線中  
Paohung
Junior Member
 
Pao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舊 2002-06-05, 06:5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ohung離線中  
princek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66
剛剛遇到一顆WD 40GB (7200RPM)也是會斷電......>結果掛了~
您可以先試著把機殼的Power SW & reset 那2條線先拔掉看看
舊 2002-06-05, 07:3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rincekk離線中  
forc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Talking 哇哭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ohung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這樣是正常???????????
偶爾當機
偶爾重開機
偶爾不能上網
一開機就60度
讀取資料時會當機或是延遲一段時間
還有.................
PC就是不壞但小問題就是一堆
假使消費者人人都這樣要求
那台廠商怎麼可能拼上世界舞台??????????????????????????
難怪會造就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嘉和老闆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舊 2002-06-05, 07:4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