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
補充一下:
HD WD40G Power 七盟300W Windows XP P3-1G 128*2 SDRAM ASUS TUSL2-C imation 8X 燒錄機 Lite-ON 52X CD-ROM 國際16X DVD-ROM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
不只是硬碟..
主機板bios不對也會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
沒錯....假如主版電源管理功能和bios不一樣是會這樣
或是因為os的關係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如果是Windows98 SE的關機問題可以下載這個patch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98/...8SE/Default.asp 如果是WindowsXP可能真的是BIOS的問題 或者參考這裡 http://www.aumha.org/a/shtdwnxpz.htm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
你好ㄚ
我看ㄚ是HD沒有鎖好 HD自己會亂震動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克萊恩
文章: 275
|
Re: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引用:
我關機前也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但是不會自行啟動 所以可能跟硬碟無關吧 給你參考...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59
|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66
|
剛剛遇到一顆WD 40GB (7200RPM)也是會斷電......>結果掛了~
您可以先試著把機殼的Power SW & reset 那2條線先拔掉看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
引用:
這樣是正常??????????? 偶爾當機 偶爾重開機 偶爾不能上網 一開機就60度 讀取資料時會當機或是延遲一段時間 還有................. PC就是不壞但小問題就是一堆 假使消費者人人都這樣要求 那台廠商怎麼可能拼上世界舞台?????????????????????????? 難怪會造就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嘉和老闆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