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61)
|
|---|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
補充一下:
HD WD40G Power 七盟300W Windows XP P3-1G 128*2 SDRAM ASUS TUSL2-C imation 8X 燒錄機 Lite-ON 52X CD-ROM 國際16X DVD-ROM |
不只是硬碟..
主機板bios不對也會這樣.. |
沒錯....假如主版電源管理功能和bios不一樣是會這樣
或是因為os的關係 |
如果是Windows98 SE的關機問題可以下載這個patch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98/...8SE/Default.asp 如果是WindowsXP可能真的是BIOS的問題 或者參考這裡 http://www.aumha.org/a/shtdwnxpz.htm |
Why?
你好ㄚ
我看ㄚ是HD沒有鎖好 HD自己會亂震動 |
Re: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引用:
我關機前也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但是不會自行啟動 所以可能跟硬碟無關吧 給你參考... |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
剛剛遇到一顆WD 40GB (7200RPM)也是會斷電......>結果掛了~
您可以先試著把機殼的Power SW & reset 那2條線先拔掉看看 |
哇哭
引用:
這樣是正常??????????? 偶爾當機 偶爾重開機 偶爾不能上網 一開機就60度 讀取資料時會當機或是延遲一段時間 還有................. PC就是不壞但小問題就是一堆 假使消費者人人都這樣要求 那台廠商怎麼可能拼上世界舞台?????????????????????????? 難怪會造就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嘉和老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