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61)

Paohung 2002-06-05 04:50 AM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Paohung 2002-06-05 04:53 AM

補充一下:
HD WD40G
Power 七盟300W
Windows XP
P3-1G
128*2 SDRAM
ASUS TUSL2-C
imation 8X 燒錄機
Lite-ON 52X CD-ROM
國際16X DVD-ROM

屋頂上的黑貓 2002-06-05 05:21 AM

不只是硬碟..
主機板bios不對也會這樣..

垃圾六號 2002-06-05 05:46 AM

沒錯....假如主版電源管理功能和bios不一樣是會這樣
或是因為os的關係

Halo 2002-06-05 05:55 AM

如果是Windows98 SE的關機問題可以下載這個patch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98/...8SE/Default.asp
如果是WindowsXP可能真的是BIOS的問題
或者參考這裡
http://www.aumha.org/a/shtdwnxpz.htm

force 2002-06-05 04:47 PM

Why?
 
你好ㄚ
我看ㄚ是HD沒有鎖好
HD自己會亂震動

Raistlin 2002-06-05 06:10 PM

Re: 我的硬碟會自己斷電...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ohung
有時在關機的時後
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之後系統會自己從新開機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換了一顆Power也是一樣...


我關機前也會先聽到硬碟關畢的聲音
但是不會自行啟動
所以可能跟硬碟無關吧
給你參考...

Paohung 2002-06-05 06:51 PM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princekk 2002-06-05 07:33 PM

剛剛遇到一顆WD 40GB (7200RPM)也是會斷電......>結果掛了~
您可以先試著把機殼的Power SW & reset 那2條線先拔掉看看

force 2002-06-05 07:47 PM

哇哭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ohung
那種情形我知道(那是正常的)
但我有時後就會這樣一直重開機...

這樣是正常???????????
偶爾當機
偶爾重開機
偶爾不能上網
一開機就60度
讀取資料時會當機或是延遲一段時間
還有.................
PC就是不壞但小問題就是一堆
假使消費者人人都這樣要求
那台廠商怎麼可能拼上世界舞台??????????????????????????
難怪會造就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廠嘉和老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