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仙水 忍
*停權中*
 
仙水 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剛剛睡的迷迷糊糊的起來大便
結果大完便屁股還坐在馬桶上就按沖水了
你們敢嗎??不敢吧??
     
      
舊 2010-02-27, 07:2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仙水 忍離線中  
0926867860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949
我已經這樣做20年了...
 
舊 2010-02-27, 07:2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926867860離線中  
TRG-pr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38
人被馬桶沖走純屬卡通情節,不必害怕。
舊 2010-02-27, 12:2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pro離線中  
absent
*停權中*
 
abs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NN, TW
文章: 621
引用:
作者仙水 忍
剛剛睡的迷迷糊糊的起來大便
結果大完便屁股還坐在馬桶上就按沖水了
你們敢嗎??不敢吧??


仙水忍是約翰康諾的分身嗎?...不然頭像怎麼一樣?
舊 2010-02-27, 12:5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ent離線中  
斯文人
Major Member
 
斯文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斯文里
文章: 297
請順便發射幾顆靈丸
舊 2010-02-27, 01:2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斯文人離線中  
kindbibo
Major Member
 
kindbib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50
您坐的是"蹲式"的嗎?
若是的話..我還真的是不敢啊.....
舊 2010-02-27, 01:4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dbibo離線中  
cheney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0
請教樓主~
您大便的時候~雞雞是夾在馬桶的前緣?馬桶蓋的前緣?還是墊衛生紙?
小弟都不敢坐太後面~~深怕炸彈炸到~很不舒服@@"
舊 2010-02-27, 01:5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eyen離線中  
洨叮噹
*停權中*
 
洨叮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
這問題建議你去當兵的時候在早點名唱完軍歌以後舉手發問
相信從連長一直到搬長都很願意回答你
來PCDVD問這個問題比較不適合
舊 2010-02-27, 01:5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洨叮噹離線中  
tn601374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9
文章: 35
你好厲害喔
給你拍拍手
下一位∼
舊 2010-02-27, 02:2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n601374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