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944)

仙水 忍 2010-02-27 07:26 AM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剛剛睡的迷迷糊糊的起來大便
結果大完便屁股還坐在馬桶上就按沖水了
你們敢嗎??不敢吧?? :D

0926867860 2010-02-27 07:28 AM

我已經這樣做20年了...

TRG-pro 2010-02-27 12:22 PM

人被馬桶沖走純屬卡通情節,不必害怕。 ;)

absent 2010-02-27 12:58 PM

引用:
作者仙水 忍
剛剛睡的迷迷糊糊的起來大便
結果大完便屁股還坐在馬桶上就按沖水了
你們敢嗎??不敢吧?? :D


仙水忍是約翰康諾的分身嗎?...不然頭像怎麼一樣?

斯文人 2010-02-27 01:28 PM

請順便發射幾顆靈丸 :laugh:

kindbibo 2010-02-27 01:49 PM

您坐的是"蹲式"的嗎?
若是的話..我還真的是不敢啊..... :fear:

cheneyen 2010-02-27 01:51 PM

請教樓主~
您大便的時候~雞雞是夾在馬桶的前緣?馬桶蓋的前緣?還是墊衛生紙?
小弟都不敢坐太後面~~深怕炸彈炸到~很不舒服@@"

洨叮噹 2010-02-27 01:56 PM

這問題建議你去當兵的時候在早點名唱完軍歌以後舉手發問
相信從連長一直到搬長都很願意回答你
來PCDVD問這個問題比較不適合

tn601374 2010-02-27 02:22 PM

你好厲害喔
給你拍拍手
下一位∼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