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6944)
|
|---|
你們敢大便完屁股還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就按沖水嗎??
剛剛睡的迷迷糊糊的起來大便
結果大完便屁股還坐在馬桶上就按沖水了 你們敢嗎??不敢吧?? :D |
我已經這樣做20年了...
|
人被馬桶沖走純屬卡通情節,不必害怕。 ;)
|
引用:
仙水忍是約翰康諾的分身嗎?...不然頭像怎麼一樣? |
請順便發射幾顆靈丸 :laugh:
|
您坐的是"蹲式"的嗎?
若是的話..我還真的是不敢啊..... :fear: |
請教樓主~
您大便的時候~雞雞是夾在馬桶的前緣?馬桶蓋的前緣?還是墊衛生紙? 小弟都不敢坐太後面~~深怕炸彈炸到~很不舒服@@" |
這問題建議你去當兵的時候在早點名唱完軍歌以後舉手發問
相信從連長一直到搬長都很願意回答你 來PCDVD問這個問題比較不適合 |
你好厲害喔
給你拍拍手 下一位∼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