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54
|
聖誕~我的花火
從平安夜開始,便刻意的不打開房間內的電視
怕的是感受到外面的歡樂的氣息,更顯得孤單 9點多的時候,弟弟從高雄回來,帶回了幾盒煙火 於是便找了幾個鄰居一起再自行車步道放煙火 比不上高雄的煙火秀! 不過這卻是專屬於我們這一群童黨的花火! 新年快樂! ![]() ![]() ![]() ![]() ![]() ![]() ![]() ![]() 每張圖都裁剪過,因小弟都是橫拍,後來發現由於煙火的數量不多 如果還是使用原圖的話,可能看起來的感覺會很單薄, 最後一張圖的右上角,發出光芒的那個不是煙火喔! 那個是月亮=.=||.那天晚上的月亮實在是太亮了! 第一次拍攝煙火,使用的是300D附的18~55MM 模式是光圈先決.分別嘗試過7.9.11. 由於拍攝的地點.離煙火大約是50公尺左右.所以很多鏡頭都 拍攝到月亮.導致畫面太過於明亮!少了一份感覺!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賞圖!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倫..
文章: 952
|
..^^..好圖.
謝謝您滴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ㄅㄆㄇㄈㄉ~~~~~~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4,561
|
隨便拍都好看∼
感謝貼圖共享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716
|
我比較想看簽名檔那位...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Großdeutschland
文章: 6,997
|
燦爛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糕熊室
文章: 3,830
|
漂亮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早日覓得佳偶,不再感到孤單...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