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laml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單支沒問題,現在正是插單隻在跑
那...........這是主機板的問題囉????

唉,該怎麼辦,拿去皇家俱樂部會怎樣ㄋ~~~~~~~~~~?
舊 2002-06-03, 06:5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