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瀏覽單個文章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laml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單支沒問題,現在正是插單隻在跑
那...........這是主機板的問題囉????
唉,該怎麼辦,拿去皇家俱樂部會怎樣ㄋ~~~~~~~~~~?
2002-06-03, 06:51 AM #
4
cjuma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jumas
查詢cjuma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juma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