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瀏覽單個文章
colam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41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2002-06-03, 03:42 AM #
2
colam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olaml
查詢colam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olam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