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Question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之前已經裝有兩條勝創ddr333 256mb的記憶體
今天再買了一條
可是今天買的那條裝上去以後,進去win2000後都會跳出
藍天白雲的畫面,說是實體記憶體 jump有錯
拔掉新的那條就又沒問題ㄌ
本來我cpu/memory是設定成:3:5
cpu外頻100,記憶體就是166ㄌ
之前插兩條都可以跑這樣

如果cpu/memory設定為auto ,1:1 ,3:4 插三條才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

這樣是不是我買的那條新的記憶體無法上166???只要一調成166
進windows都會發生錯誤無法使用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舊 2002-06-03, 03:1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