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AOPEN DVD-rom 1040pro(10倍速)這台要怎麼破區碼?
瀏覽單個文章
Erict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2
你的 Aopen 1040 Pro 應該是托盤式的吧?
若是的話就用 AOPENTRAY124.EXE 吧!
2000-04-20, 05:33 PM #
7
Erict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rictan
查詢Erict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rict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