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網卡,

再跑網路時是否都大同小異呢??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張比較好用的網卡嗎??

還是用內建的就可以了呢@@

目前打算買8RDA+ 有內建網卡..

不知是否要再另外買一張網卡^^"

不是很懂電腦,所以問的有點白吃@@

麻煩請大大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9, 05: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