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網卡,
再跑網路時是否都大同小異呢??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張比較好用的網卡嗎??
還是用內建的就可以了呢@@
目前打算買8RDA+ 有內建網卡..
不知是否要再另外買一張網卡^^"
不是很懂電腦,所以問的有點白吃@@
麻煩請大大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2003-02-09, 05:04 AM #
1
dongyou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ngyoung
查詢dongyou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ngyou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