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維維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我是用內建網卡去接Router完全正常~~
倒是很奇怪我的3C905c-txm完全不能用~
不管插哪一個槽都會開機當機~
一拔掉就好了~所以我就用內建的了~
用起來很正常~
2003-02-09, 02:55 AM #
9
維維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維維
查詢維維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維維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