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我是用內建網卡去接Router完全正常~~

倒是很奇怪我的3C905c-txm完全不能用~
不管插哪一個槽都會開機當機~
一拔掉就好了~所以我就用內建的了~
用起來很正常~
舊 2003-02-09, 02:5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