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BLACK EYE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全台北最美的湖邊
文章: 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白郎君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我裝了A7N8X之後也是瘋狂斷線耶
超不爽的
可是我冷靜檢查之後確定我這邊應該和A7N8X無關
因為我用的是爆爛的東森寬頻
斷線的時候只要看cable modern就知道又是東森的問題了
........用這塊版子會斷線的人要不要打去ISP抱怨看看??
純粹建議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終於把到你了吧?呼∼真難追...
2003-02-09, 02:31 AM #
8
BLACK EY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ACK EYES
查詢BLACK EY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ACK EY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