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瀏覽單個文章
8905086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34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我的是ddr 333 256M 還是只能同插勝創的..(我不想再買這個牌子的了)
如果能的話那有什麼牌子可選擇??效能是否會被拖累????
謝謝各位大大........
2003-02-08, 09:48 PM #
1
890508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8905086
查詢890508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890508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