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8905086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34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我的是ddr 333 256M 還是只能同插勝創的..(我不想再買這個牌子的了)
如果能的話那有什麼牌子可選擇??效能是否會被拖累????
謝謝各位大大........
     
      
舊 2003-02-08, 09:4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90508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