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回覆: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uanchi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
小調查一下....你是用羅技滑鼠,而且使用它的驅動程式?
__________________
陪伴過我的電腦:
WinDy MT-PRO1300 omega
CPU:INTEL PD930 3.0G Hz
主機板:ASUS P5LD2
記憶體:創見 3GB DDR2 533
硬碟:WD 250G SATAII 16MB BUFF
顯示卡:ATI X1950PRO
網路卡:INTEL 82550
音效卡:Creative AUDIGY 2 ZS
POWER:Zippy HG2-6400P
LCD:EIZO L365 + Viewsonic VX2025wm
=======
除了EIZO L365尚在役(因為賣了也沒人要XD)
其他都賣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