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bin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
調整 5.1 的選項會自動調回 2.1 的狀態~
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們不捨得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