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E86_330
最新消息
本來我推測他裝了四個IDE裝置後就會進不去XP
我就覺得可能是POWER的問題了..
但他說他把一台燒錄機給拔開
只裝光碟機+第一顆硬碟+第二顆硬碟
一樣進不去
但若是把第二顆硬碟拔開
只裝第一顆硬碟+光碟機+燒錄機
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是否真是硬碟的問題呢??
還是兩者都有出問題?

第二顆硬碟換個電源插頭試試
雖然我想應該是硬碟有問題了.........
舊 2003-02-08, 05:5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