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uanch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士林區
文章: 89
Angry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我的配備如下:

MOTHERBOARD:ASUS A7M266D
CPU:AMD ATHLON XP 1.8G*2(改成MP)
RAM:KINGMAX DDR333 256M*2
SCSI:ADAPTEC 29160
HD:10000rpm SCSI hd *3, IDE *1
CDROM:PLEXTOR 32X
顯示卡:nVIDIA GTS AGP4X
LAN CARD:INTEL
USB2.0 CARD
1394 ACRD
..............
     
      
舊 2003-02-08, 05:4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anc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