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 開機有時抓不到第二顆硬碟
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最新消息
本來我推測他裝了四個IDE裝置後就會進不去XP
我就覺得可能是POWER的問題了..
但他說他把一台燒錄機給拔開
只裝光碟機+第一顆硬碟+第二顆硬碟
一樣進不去
但若是把第二顆硬碟拔開
只裝第一顆硬碟+光碟機+燒錄機
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是否真是硬碟的問題呢??
還是兩者都有出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2-08, 04:25 PM #
7
AE86_3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E86_330
瀏覽AE86_330的個人網站
查詢AE86_3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E86_3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