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AE86_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最新消息
本來我推測他裝了四個IDE裝置後就會進不去XP
我就覺得可能是POWER的問題了..
但他說他把一台燒錄機給拔開
只裝光碟機+第一顆硬碟+第二顆硬碟
一樣進不去
但若是把第二顆硬碟拔開
只裝第一顆硬碟+光碟機+燒錄機
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是否真是硬碟的問題呢??
還是兩者都有出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8, 04:2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86_3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