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ourier
Advance Member
 
Fouri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水星
文章: 414
我在台北好像有看到過這個轉接頭耶
我去幫你找找

我是水星人......CCC

單買POWER的事情我會幫你問問喔不要哭喔要乖乖
我在猜喔你家的電源不是很穩定你要改進一下比較好
舊 2003-02-08, 04:04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uri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