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wer
Master Member
 
tow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可能故障....
不然可以上MSI網站抓他們自己新版的....
像有一次買AOPEN的顯示卡G2mx....只有用他們網站上的驅動才正常....連盒裝附的都不能用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舊 2003-02-08, 12:1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w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