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MSI)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
瀏覽單個文章
tower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阿克西斯小行星
文章: 2,293
可能故障....
不然可以上MSI網站抓他們自己新版的....
像有一次買AOPEN的顯示卡G2mx....只有用他們網站上的驅動才正常....連盒裝附的都不能用
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2003-02-08, 12:19 PM #
7
tow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ower
查詢tow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ow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