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unny6129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
Angry (MSI)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

分享》我最近對(MSI)微星的產品越來越沒信心
引用 編輯 搜索 報告


這幾天幫我同學裝一套新電腦P4-2.0
因為貪便宜所以買了微星的顯示卡Gefore4 MX440SE-T
誰知竟然好難裝唷∼∼∼
在控制台-顯示-設定值-進階-Gefore4 MX440SE-T顯示卡
無法驅動設定值,而且竟然出現錯誤信息∼∼∼
打電話去微星的服務中心
要我自己上網去原廠(國外)網站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
我去下載回來安裝後,但是一樣出現錯誤信息啊∼∼∼
打到服務中心去問!竟然告訴我:他也沒折∼∼∼
我差點昏倒勒∼∼∼

上次,我表妹已經有買過(MSI)的燒錄器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又讓我遇到了∼∼∼
真是倒霉唷∼∼∼
     
      
舊 2003-02-08, 10:1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ny612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