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utcf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561
回覆: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VI991
像這樣的



我考慮外接的是因為我的XPC的POWER掛了,連帶著HD也掛了,慘的是我的準系統

是日本買的..保固就....我本來有去遠翰的網站問.可以單買POWER嗎...但似乎

客服沒有理我..自己想想似乎200W也不太夠..SO想看看有無外接的POWER在台灣

有賣..但好像沒有看過..


這套power一定要搭配星野的EX系列機殼^^
否則無法作用,所以您還是別想吧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星野EX系列機殼,很好看^^
打算暑假衝去日本買說^^(因為中間沒時間><)
 
舊 2003-02-08, 08:4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utc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