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VI991
像這樣的
我考慮外接的是因為我的XPC的POWER掛了,連帶著HD也掛了,慘的是我的準系統
是日本買的..保固就....我本來有去遠翰的網站問.可以單買POWER嗎...但似乎
客服沒有理我..自己想想似乎200W也不太夠..SO想看看有無外接的POWER在台灣
有賣..但好像沒有看過..
|
這套power一定要搭配星野的EX系列機殼^^
否則無法作用,所以您還是別想吧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星野EX系列機殼,很好看^^
打算暑假衝去日本買說^^(因為中間沒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