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YAMAHA744音效卡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halohalo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
文章: 1,383
建議你到這個討論區用心搜尋,可以找到ymf744的相關使用資料
http://www.dearhoney.idv.tw/
由於yamaha退出娛樂用音效卡市場,以致在xp之下可用的wdm版driver完成度不足,要發揮它的長處(四聲道,midi)基本上必須在9x使用vxd版driver才行,而且基本上四聲道分為前及後兩區,並個別負責前方及後方的左右聲道,若只是聽音樂的話是不會用到後聲道部分的插孔的...另一個題外話,卡上面的輸出插槽和擋板後的輸出孔不可以同時並用,不然聲音會和一堆雜訊一起出來
2003-02-08, 04:26 AM #
4
halohal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alohalo
查詢halohal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alohal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