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inclairlan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41
去抓新版的Driver試試看YAMAHA
但我猜測可能是輸出的功率不足(因耳機是被動式設計)
744不是有四聲道輸出嗎?
那應該可以把另外的兩個聲道接在耳機上才對呀?
不過我同學使用744在2000或XP的效果是非常差
其實用一張C-Media系列的四聲道支援性應該比744好才是
祝好運囉!
舊 2003-02-08, 03:5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nclairl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