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了解嚕~~
那我去敗一顆1700+ 0.13製程的好了^^
還能省些錢拿來補一下其他配備@_@
謝謝大家唷~~~
聽大家說艾威的K7S2好像不錯呢!!
那請問一下他的規格是如何呢??
有點心動想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
2003-02-08, 03:36 AM #
10
dongyou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ngyoung
查詢dongyou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ngyou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