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了解嚕~~
那我去敗一顆1700+ 0.13製程的好了^^
還能省些錢拿來補一下其他配備@_@
謝謝大家唷~~~
聽大家說艾威的K7S2好像不錯呢!!
那請問一下他的規格是如何呢??
有點心動想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3-02-08, 03:3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ngyo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