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ALAI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SIS746FX 的效能跟KT333/400,Nforce2差不了多少...
若想搶市場佔有率,一定不會太貴的~~看看745就知道了
誰叫他要那麼晚出,但在台灣,剛出的板子不一定便宜..
像8rda+剛出來要3600~3800
現在3500還有找~~
但......就算不便宜,我還是會買!!
聽說跟NFORCE2 一樣,是固定AGP/PCI的,只要板子上的去,就不用擔心傷周邊~
本來是要買8RDA的,但看到問題那麼多,還是選擇等746
2003-02-08, 03:33 AM #
8
AL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AI
查詢AL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