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AI
Advance Member
 
A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穩定喔??

我的這顆1700+ oc 2400+(167*12 1.65V)
買回來到現在,都沒當過說~~

應該算穩吧!!我只有睡覺時會關機

我沒你那麼有錢可以買9700
若我現在要買電腦,除了顯示卡,主機板跟CPU外...
其他的應該都跟你差不多~~


我現在的電腦是
1700+ oc 2400+ +(167*12 1.65V)
8k5a2+ <---準備換k7s2
adata ddr333 256mb*2
南亞顆粒 不加壓 開turbo <---adata ddr400 256mb*2 待命中
技嘉R9000 pro
maxtor 60G*2

快樂巡航中~~
舊 2003-02-08, 03:2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