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AE86_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espri
我有一顆Maxtor DiamondMax Plus 60 7200RPM
之前裝在抽取盒內,也是常常抓不到
後來更慘,讀取時發出恐怖的聲音
不久後,硬碟就掛了


不過我朋友不是maxtor的硬碟抓不到
是第二顆硬碟抓不到唷~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8, 03:1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86_3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