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dongyoun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
嗯嗯
可是小弟我不是很敢超頻~_~
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
也是一方面要長時間開機使用^^"
那1700+超2200+是否穩定呢?.? (每天開機12小時以上)
那艾威那張價錢是否會很貴呢(多的錢準備拿去敗ATI9700pro了 好想拿他來玩玩Q_Q)
還有謝謝大大的建言唷^^
小弟會多加考慮滴
~~~~~~~~~~~~~~~~~~~~~~~~~~~~~~~~~~~~~~
__________________
^^
2003-02-08, 02:58 AM #
3
dongyou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ngyoung
查詢dongyou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ngyou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