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瀏覽單個文章
ALAI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不超頻嗎??
比較建議你等iwill的k7s2主機板<--應該這2週就會出了
或者是8rda+或a7n8x
醬可以遠離bug in 1的惡夢~~~
現在的1700+ 0.13B 隨隨便便都能跑2200+
即使不超時脈,以相同的時脈跑高外頻(例如:200*9.5),效能也比133外頻高
沒跑200外頻,你的ADATA ddr400 會哭的~~
一點小建議...
2003-02-08, 02:45 AM #
2
AL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AI
查詢AL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