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AI
Advance Member
 
AL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9
不超頻嗎??

比較建議你等iwill的k7s2主機板<--應該這2週就會出了

或者是8rda+或a7n8x

醬可以遠離bug in 1的惡夢~~~

現在的1700+ 0.13B 隨隨便便都能跑2200+

即使不超時脈,以相同的時脈跑高外頻(例如:200*9.5),效能也比133外頻高

沒跑200外頻,你的ADATA ddr400 會哭的~~

一點小建議...
 
舊 2003-02-08, 02: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