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最近要組電腦了~
可以請大大幫忙看看是否合適^^"
cpu xp2200+ 0.13製程
主機板 技嘉7VAX (不知哪張主機板好...暫定這張~_~)
顯示卡 技嘉ATI 9700pro (哈這張好久ㄌ@@)
記憶體 威剛512M DDR400 華邦顆粒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ATA133 (跟WD之間難以抉擇>"<)
光碟機 先鋒 16X DVD
power AOPEN 300W
風扇 HHC-001
機箱 聯力PCO700
~~~~~~~~~~~~~~~~~~~~~~~~~~~~~~~~~~~~~~~~~~
這樣搭配是否會衝到呢^^?
還是有更合適的組合?
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