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uesea41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65
回覆: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ea412
板上的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前幾天裝了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是用A7N8X 普通版的~~~~~

但是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經常無故斷線~~~~

但是只瀏覽網頁或者下載檔案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只有玩網路遊戲會~~~我去超頻者天堂主機板討論區去找~~~

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還有許多網友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也是會有常斷線的問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大也有發生過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


我今天換了張網路卡....結果還是一樣....我換3Com 905c-Tx的

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的呢??
舊 2003-02-03, 06: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ea41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