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yider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你是玩那個遊戲會斷線的,我是沒有
不過最近朋友找去玩神州時,被他們系統判定使用外掛
帳號被鎖,正在不爽中,不知那個地方出錯,沒用外掛也會被判定成用外掛
2003-02-02, 09:01 PM #
2
yid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ider
瀏覽yider的個人網站
查詢yid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id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