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Red face 爲何用DnsOverTls仍有DNS洩漏?

問題:爲何單純用openDNS就沒有DNS洩漏,但用DnsOverTls仍有DNS洩漏?
作業系統:Win10 Home

1〉
我單純使用openDNS,且不使用VPN,也就是將乙太網路\IPv4\DNS伺服器設爲 208.67.222.222
乙太網路\IPv6\DNS伺服器設爲 2620:119:35::35
然後,用Edge開啓 https://whoer.net/zh/dns-leak-test
它就顯示沒有《DNS洩漏》。

2〉
我安裝Stubby,然後我使用此DNS(dot.la.ahadns.net),以便全系統的DNS查詢都是DnsOverTls。
然後用Edge開啓 https://whoer.net/zh/dns-leak-test
它就顯示《DNS洩漏》。
如果我換其他DNS,也會顯示《DNS洩漏》。

PS:
openDNS不支援DnsOverTls。

DNS洩漏是什麼意思?
如果檢測到DNS洩漏,這意味著您的DNS(域名系統)查詢被發送到加密的VPN隧道之外。
您的設備將繼續使用您的ISP的DNS服務器。您訪問的互聯網資源和您的地理位置可以被第三方跟踪。

#openDNS
#DNS洩漏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1-06-26, 08:3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