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115599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
不敢接??

原來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也可以被說成不敢接

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配合你的時間接電話才對?

早上六點半 還在睡覺就要接你的電話就讓人很不悅了

現在還可以說我不敢接

這 你真是有趣的傢伙

再說 我為什麼要買二張板子??

我有跟你說過我要二張? 你的腦中的小劇場也太有趣了



引用:
作者cbb520
你怎麼不敢接電話呢?我說要賣你兩張板子阿...真的原來要賣你的主機板掛了...等送修回來一起賣你啊..2000+2200+100=50+50的店到店阿...共4300..你要買兩張嗎?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都不敢接....
舊 2012-09-17, 02:0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155999離線中